@ Seda



今日于色达五明佛学院皈依,拜丹增活佛为上师,受上师灌顶加持,赐法号叶西花增,意智慧妙祥,传金刚萨埵心咒。

2014-10-20


早上转坛城,下午听课,晚上冒着小雪下山喝一碗热汤。不失眠,就是好生活。

2014-10-23


与藏地结缘始于十八岁,当初懵懂不明所以也无意了解,近两年漂流各处接触到各种神秘能量的不同载体,一度执着于虚幻的空中之物,最终回归本初,时候到了,便是这里。九月经历人生重创,作孽与造业,地藏菩萨与后院火花亦弥补不得,终于在十月叶落之际跋涉至此,找到心中所托。皈依一刻,心中十分快乐,回顾来时路,蓝毗尼、菩提迦叶、鹿野苑、红海白莲,一年一次大昭寺,既是因,也是果。依上师开示,持经念咒,放生回向,修六臂观音与金刚萨埵,遣除魔王波旬一切违缘,远离颠倒梦想。

2014-12-20


上师传 小乘“断烦恼证菩提”,大乘“转烦恼成菩提”,进一步藏密“即烦恼即菩提”。相信因果与业力,宿命论不攻自破。反复玩味当初预言,不再岌岌可危,只愿当下习惯无常不沾因果,给我渡的,我都不避。回顾去年Last Christamas,一语成谶,竟只想感激生活。

2014-12-29




标签:旅行随笔
评论(3)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meg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