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n Francisco



Share weed with a guy homeless at the gate of golden park. ok,2 typical American question: what's the difference between hippie and homeless? why everyone has a dog company even can not afford food? confused.

2014-2-7


失望与困惑并存,那个下午沮丧极了。我说着客套话收敛住脸上一不经意就表现出的距离,坐在太阳底下,旁边睡着一条狗,不时有人过来指着云的水晶说,没有cash,但可以exchange,半宝石或者印第安人的骨质项链,他们比我想象得还要好看,还要年轻。

我一直想走,表情越来越僵硬,我太想去街对面喝一杯咖啡,但我不能,连我自己都搞不清是为了虚伪的和平和愧疚感,还是为了真正的友谊。后来我们都饿了,云说去吃东西,我敷衍的吃了半碗饭,跟着她去金门公园。

四个字:风和日丽。我坐在巨大的草坪上听他们打了一会儿鼓,很期待重新看到云跳起舞,但我知道此刻她根本不关心阳光音乐或是所谓的嬉皮文化发源地,只是紧紧抓住自己的包,用余光扫描周围努力装出peaceful的人民。在这件事儿上我真的一点儿都不觉得紧张,真的,在早几天我们定带着她及一大包卷好的叶子从一号公路开往旧金山时,我就应该对眼前这一切习以为常。事实上很多时候我并不把这当作麻烦,比如前两天看到白胡子老头和黑人dealer争相过来跟云打招呼时,我就应该习惯性的安慰自己别几把操心了这是加州啊加州。后来说到我在旧金山陪朋友卖大麻语气就像一句玩笑话。

我不紧张,我只是觉得荒谬。


太阳下山时在门口坐了会儿,和几个人分享了几口草,翻了无数个白眼。可能是到了极限,情绪都写在脸上,回去的路上终于爆发,云大吼说你变了,你在看不起我吗。我慌忙解释掩盖羞愧又心虚,可是我到底在羞愧什么心虚什么呢我并没有做错什么啊。我们走在三藩的夜里,爬了无数个坡,不发一言,直到回到downtown,看到满街霓虹。


虚伪和愧疚并不妨碍我在心里划上一条线,终于还是只愿看电影,无非叶公好龙,只能崇拜危险而已。




评论
热度(12)
©meg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