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ohol / Caribbean / Red Sea


西太平洋薄荷 加勒比海 红海



一个人看海,清凉如薄荷,一瞬间的温柔。而我与你,却远在天边,遥寄不了任何思念。一封深情款款的长信,要找到能耐心读完的人才行。选择从来都是双方向的,不是一厢情愿。

终于明白,即使我千里迢迢回到夏天,也回不去昨天。

——2010



头顶巨大的广告牌,面对蓝色栅栏前道路的泥泞,感触热带风浪葱葱郁郁。清晨阳光初露头角,简单早餐咖啡面包,时间尚早,不远不近的逛一遭,直到烈日当头,大汗淋漓。
拥抱热情的岛屿,我永远无法尽述一个热烈的夏天对我的全部意义。所以不厌其烦的逆向自然规律,千山万水而来把所有严寒的心情在阳光下焚烧掉,再回去。

这样的缘分奇妙在,我和你,本无交集。而因缘际会,我与你共度了一场风雨,连我这样的人,都开始想要珍惜相遇。

——2011


在热带城市的汗凚中徒步太久,有些没胃口。我们顺着地图找到一家隐蔽在阔叶中的餐厅,接待的男孩雌雄难辨。不巧遇上别人的official dinner包下整个一楼,所以我们只能坐在二层的角落。

走时被赠予了一串小花环,我把它绑在胶片机上。
离开的前一天,在酒店吃自助。因为不舍,仍旧没有太大胃口。望出去即是热带的河,吃完坐在河边晒太阳,眼睛有些迷蒙。

我真希望是因为我们优雅得过了头,

所以才会面对面坐下,不苟言笑,各怀心事没有话说。 

——2012





标签:随笔旅行
评论(5)
热度(177)
©megan | Powered by LOFTER